夜游威海 畅饮精酿!今夏,威海首届德国精酿啤酒嘉年华与你相约

2020-05-18 17:00:2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17日讯为进一步拉动消费,促进经济复苏,“夜游威海 畅饮精酿”威海首届德国精酿啤酒嘉年华新闻发布会5月18日举行。本次嘉年华是在威海市商务局、中国国际商会威海商会的指导下,由威海麦德起贸易有限公司、威海晚报传媒主办,将于7月17日至26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室外广场举行,届时将为市民和来威游客带来超凡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本次啤酒嘉年华,主办方经过了精心的策划与组织,将创新啤酒与文化、啤酒与旅游、啤酒与会展的多元融合,推动啤酒美食、时尚文化的常态发展,力求将此次活动打造成为国际化、大众化的狂欢盛宴,成为威海乃至半岛地区最具活力、时尚、魅力的城市新名片。

  本次啤酒嘉年华将带来的主要是汉恩布劳(HB)和韦尔德(WELDE)两家历史悠久老酒厂的代表产品。汉恩布劳酒厂位于巴伐利亚州的因戈尔施塔特市,是传统德式啤酒的代表,酒厂始建于1527年,作为德国啤酒酿造法的唯一发源地,所有产品均采用阿尔卑斯山265米深天然母婴级矿泉水酿造,斩获无数德国乃至世界各项啤酒大赛金奖。同样对高品质的追求使其成为奥迪总部的长期合作伙伴!韦尔德酒厂位于巴登符腾堡州海德堡市,酒厂始建于1752年,是传统酿造加创新理念的代表,具有鲜活的个性和独特的味道展现了精酿啤酒的独特性、多样性、创新与激情。加上自主创新的慢酿造理念,使其在麦宁格国际精酿啤酒大赛中获得金奖。

  主办方威海麦德起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德国啤酒、德国厨具、刀具的进口以及非洲大宗商品贸易进出口。与德国汉恩布劳(HB)和韦尔德(WELDE)这两家酒厂长期保持合作伙伴关系,是韦尔德(WELDE)中国商标的持有人,作为其中国总代理,频繁参加国内外各大行业展会,进行品牌推广。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我们将为所有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德式精酿啤酒,体验德式啤酒文化,让大家放心消费、开心消费。

  在组织上,本次活动将严格执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的《餐饮业分餐制设计实施指南》《餐饮提供者无接触供餐实施指南》等相关要求,安排专业人员对参与市民进行测温和消毒等,确保大家安全就餐、愉快消费。

  目前,啤酒嘉年华美食区、儿童区、互动区、主舞台演出、主屏幕、侧屏幕、围挡、展板等对外进行广泛招商,诚意邀请有实力、有知名度的餐饮、休闲娱乐、文旅等行业实力商家加盟盛会,本次活动全程不间断地展示参与商家形象,宣传参与商家品牌,提升商家美誉度,让我们抱团取暖,合作共赢,为打造一届高品质、属于威海全体市民的啤酒狂欢盛会而共同努力!本活动招商咨询电话:13863064027 周女士(微信同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