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约4000㎡家家悦超市入驻大栖地集中商业

2021-06-08 22:28: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张丽原 威海报道

  5月28日上午,家家悦集团和恒堃控股集团战略签约仪式在“大栖地明日城市美学馆”隆重举行,标志着约4000㎡家家悦超市入驻大栖地集中商业,为社区居者提供更乐活、更便利、更精彩的生活服务。

  本次签约仪式家家悦集团监事会主席张爱国、拓展经理于晓东、恒堃控股集团行政副总张军、客关部负责人王鹏翔以及恒堃控股集团各部门领导出席,十余家烟台主流媒体共同见证,站在时代的新起点,共启烟台繁华商业新格局。

  家家悦集团作为A股上市龙头企业,一直引领零售行业的发展方向,是以大卖场和综合超市为主体,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产业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渠道商。目前拥有直营连锁门店935处,网络覆盖山东、北京、河北、内蒙古、江苏、安徽等省的60多个市县,形成了大卖场、综合超市、百货店、便利店、专业店等多业态并举的格局。

  恒堃控股集团作为烟台本土开发商,12年来与城市共生共进,致力于为烟台提供高品质人居产品。坚定“城市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的长期主义发展目标,以家乡建设者为本源驱动,形成以地产为核心,涵盖医养健康、商业、物业、租赁、家装、矿业的“1+6生态平台”。

  以人为核心,真正为消费者提供全维社区服务,给消费者一处完美的居所,是两家集团企业发展的共同目标。此次家家悦集团与恒堃控股集团强强联合,一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新颖别样的品质生活体验,进一步推动城市消费升级,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