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友俱乐部:预防糖尿病,远离“甜蜜的负担”

2020-12-23 17:1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建立科学的糖尿病分级诊疗体系,提高糖尿病诊疗水平,使每位糖尿病人都得到规范治疗和管理,文登区人民医院志愿队深入开展糖尿病的健康教育工作,成立糖友俱乐部,向广大群众进行糖尿病规范治疗的科普宣传,糖友俱乐部每月举行一次,拥有会员300多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时间:
本周五(12月25日)8:00
活动地址:
兴业茗居北门
棋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二楼活动室
棋山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环山东路26-5号
公交路线:
乘坐4路、6路公交车至兴业茗居站即可到达。

文登区人民医院温馨提示
  糖尿病的流行情况
  中国是世界上糖尿病患者最多的国家。我国糖尿病患者多达9200万,但糖尿病的知晓率、治疗率和达标率都较低。
  糖尿病的危害
  糖尿病控制不良将产生严重危害,糖尿病患者常伴有脂肪、蛋白质代谢异常,长期高血糖可引起多种器官,尤其是眼、心、血管、肾、神经损害或器官功能不全或衰竭,导致残疾或者过早死亡。糖尿病常见并发症有卒中、心肌梗死、糖尿病足、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肾病等。
  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健康行动,人人有责,每一位公民都应该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现代科学证明糖尿病是可防可治的疾病,只要控制饮食、适量运动、按时用药、监测血糖、接受教育,“五管齐下”,就能很好地控制糖尿病,避免发生糖尿病并发症,让您像健康人一样快乐地生活。(通讯员 张海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糖友俱乐部:预防糖尿病,远离“甜蜜的负担”

    为建立科学的糖尿病分级诊疗体系,提高糖尿病诊疗水平,使每位糖尿病人都得到规范治疗和管理,文登区人民医院志愿队深入开展糖尿病的健康教育工作,成立糖友俱乐部,向广大群众进行糖尿病规范治疗的科普宣传,糖友俱乐部每月举行一次,拥有会员300多人,得到了广大群众[详细]

    12-23 17-12大众网
  • 知名中医专家将在文登区人民医院坐诊

    仲冬时节,积雪飞霜,万物冬藏待春来。俗话说,冬天进补,春天打虎。12月19日(周六),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邀请知名中医专家王文兵来北院区进行中医适宜技术服务,和您一起养本然之气,为来春发生升动之本。[详细]

    12-17 16-12
  • 给新生儿洗后背的正确姿势是什么?威海靓娃月子中心为新手爸妈解答

    给宝宝洗背的时候正确的姿势是什么?很多新手爸妈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洗后背,近日,威海靓娃月子中心的相关专家给出科学演示。[详细]

    10-12 17-10大众网
  • 怎么给新生儿洗身体,这几项细节要注意

     为新生儿洗澡可不是件简单的事。宝宝有时候会因为怕水而哭闹不止。另外,新生儿的身体十分柔软,在给新生儿洗澡的时候,很多新手父母会很害怕误伤到宝宝,从而不知道该怎么办,手足无措。近日,威海靓娃月子中心的相关专家对此给出解决方法。[详细]

    10-09 13-10大众网
  • 该如何给新生儿洗头,威海靓娃月子中心视频解答

     很多宝爸宝妈们在照顾宝宝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麻烦,其中一个就是如何给宝宝洗头,毕竟小宝宝可不会乖乖配合,在需要闭眼睛的时候就哭,需要低头的时候就哭,而听到宝宝的哭声,宝爸宝妈们可能就会束手无措,如何很好的给宝宝洗头呢?威海靓娃月子中心的专家为新手爸[详细]

    10-08 14-10大众网
  • 如何给新生儿洗脸,威海靓娃月子中心来解答

    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新手爸妈在体会幸福时光的同时,更多的则有些束手无策,如何给新生宝宝洗脸也成为新手爸妈首先应该学习的必修课之一。近日,威海靓娃月子中心相关专家为新手爸妈们给出专业解答。[详细]

    10-07 18-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