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实验中学举行班歌比赛活动

2021-04-02 11:3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的班级风貌,促进班级和谐,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4月2日,威海市实验中学举办了班歌展示比赛。

  孩子们的创意是无限的,各班不光班歌选曲丰富多彩,而且在演唱中加入了很多金点子。有的提前设计板书彰显正能量,有的融入表演彰显青春风貌,还有的自制班级视频体现班级特色。在比赛中,孩子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班主任班级管理理念和班风班貌。由音乐老师和德育处领导成员组成的评委团队从歌曲内容、精神风貌、感染力、声音节奏等多个角度进行了专业评比,然后为学生们颁发了奖状。

  本次的班歌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各班级都融入了特有的班级文化。比赛虽已结束,但相信学生们会带着这份执着和热情融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去,迎接更加精彩的明天!(通讯员 王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