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第九中学举办首届班主任论坛

2021-04-16 17:2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化班级小组合作管理模式,近日荣成市第九中学在举办了首届班主任论坛,每个班主任就自己班级管理中小组合作的方式、方法展开交流,同时对学校领导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

  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组织者,是学校思想道德教育的骨干,是一个班级的“家长”。班主任作为学校发展的主力军,在学生管理方面具有无可替代的作用。会场上有的班主任依托小组合作管理,做到班级卫生精细化、行为规矩化、学习习惯化、举止文明化的要求,依托奖惩充分调到了学生的积极性。

  最后,荣成市第九中学校长苑红卫对此次论坛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教师通过相互学习,反思自己的工作,依托小组评价这个班级管理的抓手,落实好年级小组评价,细化班级管理手段,形成自己的管理方法。号召大家多学习魏书生的班级管理经验,通过小组合作让学生管好学生,形成管理的合力,自信的开展工作。

  本次班主任论坛,让教师在实践中探索、总结行之有效的小组合作管理方法,让每一位老师都能做一名“轻松、快乐”的班主任,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展。(通讯员 张胜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