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 未雨绸缪——泊于中学召开校园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2021-09-29 16: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学校安全稳定管理,9月27日下午,泊于中学召开了校园安全大整治大排查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孙凌云校长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部署了下阶段学校安全工作重点,要求各处室要结合安全事故案例,举一反三,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大整治大排查活动,查漏洞、补短板,坚决落实责任,要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防范意识。

  会后,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消防、实验设施、校舍、食品卫生、外包工作、周边环境、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面排查,将日查、周查、抽查相结合,坚持边查边改。

  今后,泊于中学将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查深查透安全隐患,落实落细问题整改,抓实抓好安全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讯员 丛晓日)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