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水产学校举行“随心而动”3V3篮球社团展示赛

2021-12-02 16: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孙强 孙茜茜 威海报道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彰显青春活力,增进篮球社团内部人员的沟通与交流,威海市水产学校于11月17日-11月18日,举行“随心而动”3V3篮球社团展示赛。

  11月17日下午,篮球社团展示赛正式拉开帷幕。7个篮球社团以抓阄方式确定参赛对手,进行激烈角逐。双方队员入场,碰肘互致问候,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运球突破、卡位、投篮、封盖,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参赛队员通过及时调整球场战术,增加传切配合,比分差距逐渐缩小。

  经过两天紧张比拼,食品水产科最终获得比赛第一名,旅游服务科获得第二名,机电科获得第三名。

  社团展示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间的友谊;提高了社团成员的整体篮球水平,培养了队员之间团结、拼搏的精神。据悉,威海市水产学校将会继续通过社团展示赛的方式,让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各社团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