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奉献 致敬芳华——塔山中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06-15 17:1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4日上午,塔山中学在物理组举行了一场温暖而隆重的教职工退休欢送会,欢送已在教育岗位奋战了28载的常春红老师光荣退休。学校领导及物理组全体教师参加。

  政工副校长陈曦作为此次欢送会的主持人,首先为常春红老师送上真挚的退休祝福,表达了自己对老教师的高度赞赏和殷切祝福;然后,业务副校长刘丽丽回顾了常春红老师28载教育工作的兢兢业业,不辞辛劳,无怨无悔,还和大家分享了常老师任教时的课堂板书,工工整整犹如印刷一般,值得后辈们学习并传承延续下去;最后,原芳校长和戚曙光副校长分别为常春红老师献上鲜花、礼物并发表深情的感言,与常老师一同入校的原校长,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原校长赞扬了常老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欢迎常老师常回家看看,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退休教师欢送会”已成为塔山中学的一种优良传统,隆重的告别仪式是对退休教职工过往工作的肯定、尊重、赞颂,更是塔山中学深厚人文关怀的体现。欢送会温暖了老教师的心,并激励了青年教师们奋发向上,共同描绘塔山中学的美好明天。

  (通讯员 陈虹)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