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繁似花,盛开新时代——威海七中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03-11 0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三月东风送春阳,巾帼绚丽谱华章。为进一步凝聚教师团队力量,建设现代人文的“和美校园”,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威海市第七中学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团结和鼓舞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投身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巾帼力量。

  心怀暖阳,笑迎春光。平日里繁忙的教师们放下手头的工作,纷纷走进北篮球场,打卡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摇动跳绳,定点瞄准,果断抛出……教师们大显身手,收获颇丰。活动现场气氛愉悦,欢乐开怀。

  上午10时,包饺子比赛如期而至。参赛教师自愿分为四人一组,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比赛。现场评委综合各位参赛人员包出饺子的数量、质量进行统一打分,最后计算成绩。为拔得头筹,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动作娴熟,各显其能。

  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使教职工的身心得到放松,在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活动氛围中提升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通讯员 李晓萌)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