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团委开展青年员工家庭开放日活动

2020-07-20 14:35: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宇航 通讯员 刘鑫涛 威海报道

  7月15日是中国银行威海分行39周年行庆日,该行开展了“感恩家庭·筑梦中行”青年员工家庭开放日活动,邀请全辖8家机构近年来入行的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及家长们走进中国银行,感受中行文化,增进情感交流。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王国庆、纪委书记王剑与青年员工代表和家长们举行座谈,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工会主要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王国庆党委书记感谢员工家长们对中国银行员工工作的支持和对中国银行理念文化的认可,对青年员工代表在其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与进步表示肯定,勉励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学习成长,坚持爱岗敬业、提升业务技能,坚持创新思维、保持青年活力,常怀感恩之心、发扬优良家风。

  会上,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人力资源部从岗位与薪酬、晋升与调整及序列员工成长等方面,系统地向与会青年员工和家长们介绍了人力资源相关政策;青年员工代表们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从学校到职场带来的提升与收获;家长们就青年员工参与工作以来取得的进步和家长的内心感受进行了交流,并对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与和谐的工作氛围表示认同与肯定。

  会后,青年员工和家长们参观了文化墙、形象展示墙以及职工之家,详细了解了中国银行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幸福家园关心关爱员工十项措施”。活动中,青年员工和家长们共同亲手印制了以家人合影为素材定制的纪念T恤,以作纪念。中午,中国银行威海分行盛情邀请家长们在行内餐厅就餐,体验员工日常餐食,并征求宝贵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是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对“温暖阳光、活力焕发的人本文化”建设的深入践行,有助于增进中国银行与员工家属间的交流,提升青年员工归属感和员工家属对中国银行文化的认同感;能够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使青年员工积极主动投身“精品银行·幸福家园”建设,在奋斗中实现职业生涯发展和个人进步,真正实现“筑梦中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