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将实事办在群众的心坎上

2021-05-25 16:5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实习记者 王艺璇 通讯员 王海涛 威海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动力,架起与群众之间的桥梁。

  威海高区支行党支部为客户上门开卡

  中信银行威海高区支行与威海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代发工资协议。但该单位员工持有中信银行银行卡的情况参差不齐,没有充足的时间来柜面办理开卡业务。为了安全、顺利、快速开展工作,双方在前期做好沟通和充分准备,分批、错时开展办卡业务,避免人员扎堆。中信银行威海高区支行同时安排人员在现场协助客户进行电子产品操作,让客户更直观地感受、体验银行电子产品。

  威海荣成支行党支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

  中信银行威海荣成支行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和广大员工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到员工对支行活动场所疏于管理、部分体育器械损坏和活动场地卫生状况清理不及时等情况不满。中信银行威海荣成支行党支部立即行动,对活动场所进行修复,对环境进行彻底清理,配备新的体育活动器械,号召支行员工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中信银行威海荣成支行还将根据实际,适时举办适合员工参与的各种球类比赛。支行党员群众表示,党支部能做到员工需要什么、关心什么,就及时解决,切实将实事办到了员工的心坎上。

  威海石岛支行党支部上门为客户解难题

  一位腿脚不便的客户遗忘UK密码,威海石岛支行党支部客户经理得知这一情况后,利用节假日期间,携带智慧柜台上门为客户办理,从根本上满足客户需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