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成功办理本年度首笔国内信用证业务

2021-11-17 22:1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宋晓蓉 威海报道

  近日,在省行国际部和放款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建行威海分行国际业务中心与所辖高新支行协同合作,成功办理本年度首笔国内信用证业务3795万元。

  紧盯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分行积极抓住客户当前贸易需求,在客户预留开证时间短、对实效性要求极高的情况下,与上级行积极沟通,全力配合,从受理、申报、审批、放款、开证等各个环节提升效率,按时开出信用证,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与认可。

  丰富产品供给,提升市场竞争力。分行对客户需求进行靶向分析,结合产品特点,量身定制服务方案。通过产品推介和高效服务密切银企关系,提升国际收支客户的贡献度,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为下一步双方深入合作营造良好契机。

  实现银企双赢,提升价值创造力。本笔业务不但增加了贷款投放,同时带来保证金存款沉淀,稳定拉动中收增长。分行将持续跟进客户,把握营销机遇,不断提升国际结算产品的价值创造力,积极推动全行国际业务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