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威海分行落地首笔“监管宝”业务

2021-11-16 23: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9日,中信银行威海荣成支行落地辖内首笔“监管宝”业务,带动对公结算存款1280万元。

  2021年,中信银行威海分行积极践行总行“倾力发展交易银行”战略方针,持续深耕重点板块业务,交易银行业务发展不断聚力。近期,荣成市政府对农业中小微企业有补贴政策,在得知财政对专项补贴资金有监管需求时,结合总行推出的“监管宝”产品,量身定制银行代理监管模式“监管宝”产品方案,并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材料收集、协议法审、系统搭建,中信银行威海荣成支行高效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成功获得客户好评。

  中信银行威海分行积极响应总、分行号召,高度重视交易银行业务发展,通过产品延伸了营销触角,深化了客户关系,助推公司业务实现了结构优化。下一步,中信银行威海分行将继续坚决贯彻分行党委发展战略,力争在交易银行各项业务上取得更多突破,为青岛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连金祥)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