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农商银行与威海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2-07-04 15: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作用,共同探索党组织结对共建、交流提升的工作新模式,努力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近日,威海农商银行与威海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党旗召唤 先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威海市委老干部局、威海农商银行有关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威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刘杰发表致辞,指出通过党建共建进一步把双方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创新优势,为服务民生、服务老干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推动老干部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威海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韶伟在致辞中表示,威海农商银行将通过此次党建共建签约,深度融入服务支持老干部事业,用金融力量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奋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开展“党旗召唤 先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百年瞬间·历史见证——致敬威海不能忘却的记忆》专题片,了解威海百年发展历史,向为威海不同历史时期的建设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致敬,通过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凝聚共识、同谋发展。双方党员纷纷表示,党建共建为双方提供了交流党建经验、共同学习提升的载体和平台,拓展了组织生活形式、丰富了学习内容,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认识,主题党日活动实起来、活起来、动起来。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在组织共驻共建、党员共管共育、资源共帮共享、发展共商共赢上加大合作力度,依托“银龄传初心·青春暖桑榆”双向服务活动以及“先锋同行”党建项目,通过广泛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红色教育、金融服务等系列活动,强化为老服务、红色基因传承,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共同谱写党建赋能、共谋发展的新篇章,为新时期老干部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王群)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