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农商银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2-07-04 15:5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砥砺奋进,激励全行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2022-2024年三年经营目标奋勇拼搏、接续奋斗,6月30日,威海农商银行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威海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以及党员代表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威海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宋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5名代表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党委书记刘韶伟同志以“踔厉奋发秉初心笃行不怠承担当 推动三年征程再创新辉煌”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从“学党史、守初心,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悟思想、践使命,从百年党史和70年创业史中汲取推动新三年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办实事、促发展,奋力开创新三年征程新局面;抓党建、开新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三年征程取得新的胜利”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和农信70年创业史内涵,要求全体党员和员工从百年党史和70年创业史中汲取坚定信念的思想力量、汲取应对挑战的强大能量、汲取一心为民的宗旨情怀。强调在新的征程上要强化党建统领、实干担当、廉洁自律,坚持客户至上、服务实体,全面开创普惠发展的新局面;坚持质量强行、结构调整,全面开创持续健康发展新局面;坚持精细管理、合规管理,全面开创内涵发展的新局面。为今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切实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作用。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好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主人翁意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传承“挎包精神”的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威海农商银行发展的浪潮中,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威海农商银行的稳健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王群)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