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威海文登支行成功发放辖内首笔“中银乡村好青年贷”

2022-08-23 14:4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中国银行威海文登支行为文登区“乡村好青年”客户崔某成功发放10万元消费贷款,成为威海分行辖内首家实现投放的支行。此举在为乡村好青年解决资金需求问题的同时,也实现了个贷产品推广的新突破。

  自省行推出“中银乡村好青年贷”产品后,文登支行迅速行动,立即与文登区团委积极对接、研究产品流程、梳理目标客户,组织全员进行培训及营销,第一时间与意向客户进行对接。在分行条线的大力配合下实现威海分行辖内首笔“中银乡村好青年贷”顺利投放。

  该笔贷款的成功投放,为文登支行拓宽了促进消费贷款业务发展的新途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威海文登支行将在威海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激情斗志,敏捷反应,充分发挥各类新产品对业务的推动作用,为圆满全面完成各项业务指标,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 徐方元)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