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旅促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议

2022-01-19 17:58:00 来源: 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 作者:

  1月18日,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威海卫大厦举行。会议交流总结了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计划,增选了威海市旅促会领导成员和省、市旅促会部分专委会主要负责人。

  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1年,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积极争取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的支持,配合文旅部门主动开展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一是重大活动呈现新亮点。自3月至12月,组织开展了十多次文旅方面的重要活动,做到了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

  二是调查研究取得新成果。围绕“实施‘厕所革命’”“科学开发利用温泉资源”“利用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带动全域旅游发展”三个主题,撰写调研报告。

  三是服务会员见到新成效。树立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就是支持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的思想,发挥行业协调职能,帮助部分会员企业解决了政策扶持、旅游市场经营、商品营销场所和市场开拓等困难,促其顺利发展。

  四是网络营销实现新突破。支持和指导商品销售的会员企业发展网络营销业务,全年销售商品110多种,营业额达到2500多万元,为增加群众收入、促进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五是坚持党建领先,政治立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观看党建教育影片,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议,举办党建大课堂,有效地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觉悟,引领了文旅产业发展。

  张剑同志讲话

  王保华同志宣读市旅促会有关情况说明

岳连宏同志宣读市旅促会有关情况说明

王晓光同志宣读省旅促会通知

  张剑强调,2022年,要紧紧围绕威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旅工作的总体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促进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发展;开展重点活动,带动发展;加强调查研究,服务发展;积极开拓市场,促进发展;帮助企业解困,支持发展。通过市旅促会上下共同努力,在新年度的新征程上取得新成绩。

  会上,部分副会长和理事作了交流发言;威海市旅促会负责同志宣读了省旅促会关于任免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工作人员的通知和市旅促会关于增选领导成员的情况说明;为省旅促会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举行了揭牌仪式;为市旅促会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乡村旅游和民宿专业委员会授牌,进一步健全了专委会工作机构。

初审编辑:金文馨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旅促会召开一届四次理事会议

    1月18日,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在威海卫大厦举行。会议交流总结了2021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计划,增选了威海市旅促会领导成员和省、市旅促会部分专委会主要负责人。[详细]

    01-19 17-01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
  • “福禄巷里说葫芦”艺术展暨《图说葫芦》发布会在京举办

    葫芦是深受中国人喜爱的吉祥物之一,自古至今,人们不仅将美好的寓意寄托其中,更从中形成深厚的文化沉淀。[详细]

    01-19 20-01大众网
  • 花灯点亮璀璨仙境 元旦蓬莱“阁外精彩”

    作为仙境蓬莱旅游的开年大戏,12月31日晚,2022蓬莱阁“花灯贺新春,仙境过大年”活动亮灯仪式在蓬莱阁景区璀璨启幕。夜幕降临,各类型主题花灯同时点亮,配合着周围的华灯璀璨,整个蓬莱阁流光溢彩,成为山海之间的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详细]

    01-01 19-01大众网
  • 艺海美术馆开馆绘画名家作品展暨吴晓林油画展隆重举行

    12月31日,艺海美术馆开馆绘画名家作品展暨吴晓林油画展在威海市环翠区隆重举行。威海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张剑,威海市文联主席张建岭,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段惠林等人到场并致辞。[详细]

    12-31 15-12大众网
  • 晨曦天鹅湖

    又是一个冬来,美丽的大天鹅从遥远的西伯利亚飞来荣成。这里是山东半岛最东端,三面环海,有着长达500公里的海岸线,两个国家级森林公园,一处国家级海洋公园,森林覆盖率达41.2%,空气质量优良。[详细]

    12-21 17-12大众网
  • 残荷听雪待春光

    历经春夏秋冬,残荷无言,无惧风雪,且等明年满塘。[详细]

    12-27 09-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