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券又来了!还有一大波精彩活动

2023-02-03 17:15:30 来源: 威海发布 作者:

  新年活动没玩够?立春、元宵节纷至沓来,值此时期,市文化和旅游局发放文旅惠民优惠券,让我们闹元宵、踏春出游嗨起来!

  抢券时间

  2023年2月3日上午10:00

  优惠券

  文旅惠民通用券,所有参加活动的文旅企业均可消费使用,满50减20元,满100减50元。踏春出游优惠券,景区景点类企业均可消费使用,满50减20元,满100减50元。具体商户名单请点击抢券页面“适用范围”获取。

  参与方式及流程

  微信搜索威海市民卡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威海市民卡APP进入活动。

  请按照提示进行用户及位置授权,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在参与活动商家门店使用微信支付购买商品或服务时,享受满减优惠。

  每人仅可领取一张不同面额的消费券,仅限威海地区使用。

  使用说明

  1.市民在参与活动商家进行线下消费时,若消费行为满足消费券使用规则,可选择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每笔消费限用1张消费券。

  2.消费券在使用时,可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

  3.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

  4.消费券设置有效期,逾期自动过期,过期时间以券面展示时间为准,券过期不补发。

  5.在有效期内使用消费券的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消费券有效期不变。如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消费券无法再次使用。

  详情咨询或刷单举报电话:0631-5566000

  元宵节是农历新年的第一个满月,古时,人们将满月的日子称为“望月”,所以元宵节被称作“初望”,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春节刚过,元宵将至,威海元宵文旅活动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吧。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