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来威开展对标学习交流

2021-06-04 10:2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珏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学习机关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发挥机关党组织示范引领力,激发机关党建活力,6月3日,菏泽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为民一行28人,来威海考察学习威海机关党建、城市基层党建及“双报到”工作、模范机关创建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典型做法。

  赵为民一行实地参观了威海市红色物业文化智慧中心,对威海坚持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将物业服务融入社区治理的创新思路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双方来到威海城市客厅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威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文江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威海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精致模范机关创建情况等。威海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隋吉龙就商务局创建精致模范机关的工作经验作交流发言。赵为民表示,威海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学习,菏泽市直机关工委将进一步对标先进,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座谈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威海市博物馆一战华工纪念馆分馆,深入了解了14万华工背井离乡远赴一战西线战场的厚重历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