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高新区又一“卡脖子”路段被打通!

2020-11-03 09:3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2日,随着最后一层沥青铺设完成,“卡脖子”多年之久的城区BC1路中段打通,实现主路面通车。

  作为今年市级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BC1路是多年前规划建设的一条南北走向城市次干道。其中中段北起崇文路,南至昆明路。今年最终完成该路段土地征用,开始动工修建,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实现了主路面建成通车,南连昆明路,北接崇文路,改善了交通微循环。

  该“卡脖子”路段长350米,红线宽30米,主路面宽18米,设计车行道为双向4车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绿化、路灯等工程。在主路面完成沥青铺设的同时,人行道铺装、路灯架设、绿化栽植、交通标识标线施划等同步施工,加紧作业,计划在11月中旬前陆续完成。(通讯员 徐吉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高新区又一“卡脖子”路段被打通!

    10月22日,随着最后一层沥青铺设完成,“卡脖子”多年之久的城区BC1路中段打通,实现主路面通车。[详细]

    11-03 09-11大众网
  • 《威海高新区创新指数(2020)》发布

    9月9日,由威海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中国高新区研究中心联合编写的《威海高新区创新指数(2020)》正式发布。威海高新区从2019年开始发布创新指数,今年是第二次发布。[详细]

    09-15 14-09高区宣传部
  • 世昌大道过街天桥建成通行

    随着施工围挡的撤除,9月4日下午5:00,备受市民关注的世昌大道过街天桥正式建成通行,为市民出行架起了“幸福通道”。[详细]

    09-15 14-09高区宣传部
  • 施划停车位,为城市文明划上底线

    为提升城市形象,解决车辆乱停放问题,威海高新区田和街道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内等位置,标划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线,绘就文明出行新画卷。[详细]

    09-15 14-09高区宣传部
  • 初村镇:乡村车间花饽饽技能培训

    “牛老师,我这个福娃的嘴巴总是剪不好,您帮我一下吧。”“老师你看我的寿桃,这里再贴一朵小花是不是更漂亮?”9月3日上午,初村镇马石泊村花饽饽乡村车间不时传出欢快的笑声,走进去一看,原来是各村的妇女们在跟山东鑫泉食品有限公司的“饽饽大姐”牛月芬学习制作[详细]

    09-15 14-09高区宣传部
  • 86套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陆续“落户”

    近日,继9000余个分类垃圾桶“上岗”后,威海高新区首批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将陆续在街头“落户”,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投放环境,让居民容易分、分得好。开通运行后,市民只要在箱体上的窗口扫一下手机或IC卡,就可自动完成垃圾投放、称重和积分等程序,垃圾分类[详细]

    09-15 14-09高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