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赶大集” 岗位送上门

2021-09-14 17:5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帮助灵活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借助赶大集人流多的特点,环翠区人社局联合张村镇和羊亭镇在9月13日和14日,分别在张村大集、羊亭大集举办了两场企业用工和灵活就业专场招聘会,搭建线下灵活就业零工市场,也把优质的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威海双轮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龙港纸业、威海三元塑胶有限公司等14家环翠区重点企业和大姐家政、祥云家政两家家政服务公司,以及威海金朝、威海吉贝两家人力资源公司参加,招聘会期间共发放企业招聘简章500余份,30余人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愿,双方在进一步沟通中。

  今年以来,除了招聘“赶大集”,环翠区人社局还相继举办了“环翠区重点骨干企业就业服务专场”、“环翠区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场”等6场线上招聘,累计组织100余家企业参加校园招聘会,组织多家人力资源机构主动上门与企业进行对接,采取多元化举措服务企业用工需求。

  接下来,环翠区人社局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用工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各种线上、线下招聘会,让群众有更多的选择性,帮助有就业意愿人员找到心仪岗位或实现灵活就业,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王传斌)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招聘“赶大集” 岗位送上门

    为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帮助灵活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借助赶大集人流多的特点,环翠区人社局联合张村镇和羊亭镇在9月13日和14日,分别在张村大集、羊亭大集举办了两场企业用工和灵活就业专场招聘会,搭建线下灵活就业零工市场,也把优质的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详细]

    09-14 17-09大众网
  • 威海市环翠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3日下午,威海市环翠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环翠区委书记、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威海市环翠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详细]

    09-10 22-09大众网
  • 威海市环翠区:路灯亮了,百姓的心路也亮了

    9月3日上午,环翠区城投公司下属通明照明公司的工人们对花园中路小区内的庭院灯进行了集中更换,原本老旧的路灯被一盏盏“摘”下,新的庭院灯经过安装、接线后“上岗”作业。[详细]

    09-10 17-09大众网
  • 书香浸润童心,半月湾小桔灯儿童“悦”读区登场

    近期,环翠区孙家疃街道对半月湾城市书房进行了系列改造,精心打造出小桔灯儿童“悦”读区,旨在为辖区儿童创造一个温馨、整洁的阅读空间。同时,孙家疃街道依托半月湾城市书房开展了“小桔灯”儿童读书会系列活动,营造书香小镇的良好氛围。[详细]

    09-10 13-09大众网
  • 环翠铁骑“骑度”非凡 “走红”大街小巷

    为进一步加大城区巡逻防控力度和密度,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积极争取环翠区委区政府支持,为特巡警大队配备20辆警用摩托车,挑选业务能力强、形象素质佳的40名队员,经过专门训练,组建“环翠铁骑”队。6月29日组建以来,环翠特巡警铁骑队在巡逻防控、安保维稳、为民办[详细]

    09-09 11-09大众网
  • 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派出所积极传承“枫桥”经验 做强“八联”模式

    近年来,威海市公安局环翠分局张村镇派出所不断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推行联建联创、联勤联动、联调联处、联管联服的“八联”工作模式,主动破解城郊派出所在城镇化进程中遇到的新矛盾、新问题、新挑战,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治理新局面,取得了较好成效[详细]

    09-07 22-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