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摇滚”最激情!2022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以摇滚点燃盛夏

2022-07-18 13: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激情的舞台,狂欢的夜晚,灯光在音浪的裹挟下四处撞击,点燃全场的摇滚之魂。7月16日晚,2022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醉摇滚”专场激情上演,多支摇滚乐队以音乐作桨,用激情作帆,将全场观众载向摇滚的海洋,用躁动的因子点燃整个盛夏。

  晚上7点,演出正式开始,乐队们轮番上阵,让摇滚之心永驻夏日。一副澄澈的嗓音、一把简单的吉他、一首《树枝孤鸟》瞬间唤起大众记忆。久别乐坛的摇滚元老刘迦帝用首首经典将全场点燃,他的歌既有摇滚的张力又带有民谣的舒缓,用平和的力量穿透人心或许才是经典与实力的体现。“非常高兴能够来参加咱们威海的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这是一个特别的盛会,我看到了威海的活力、山东人的热情,希望有机会能够再来。”刘迦帝说。

  “风吹着杨柳,它唰啦唰啦唰啦;小河里流水,它哗啦哗啦哗啦……”瓜子乐队将传统小调融入摇滚,以琵琶演奏开场,演绎率性洒脱的歌曲,带领观众去感受人生的喜怒哀乐,去收获无限的幸福与激情。雄鹿乐队以其独特的演唱风格,将“醉摇滚”的现场变成灯光的海洋,他们时而激情张扬,时而浪漫优雅,用一首首热门歌曲收获了现场观众的尽情呐喊。

  汇聚中外籍成员的黑杰克乐队则以慵懒的律动及富有时代色彩的表现形式,表达他们对摇滚的独特理解,在他们的带动下,台下观众纷纷挥动手中的荧光棒,为当晚的摇滚之夜增添别样的色彩。“从烟台到威海,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观众特别多,现场效果也特别好。”黑杰克乐队成员johnny向记者表达了他对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的美好感受,“对于我们胶东半岛这几个城市来说,音乐节的形式比较单一、比较少,我觉得咱们威海的这个形式特别的好,希望音乐节能持续举办下去,让威海市成为音乐节的一个标杆式城市。”

  台上激情四射,台下热情洋溢,观众们挥动手中的荧光棒、闪光灯,配合韵律摆动手臂,晃动身体,用热情点亮黑夜,用呐喊躁动半月湾。观众区,占据第一排有利位置的市民杨女士晃动着手中的荧光棒,兴奋地说:“我去年就来过,感觉音乐节办得非常的好,所以今天和姐妹一起来,觉得特别嗨,特别热闹。欢迎大家一起来威海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

  来自东营的游客赵先生得知音乐节举办的消息后,特地来到现场,“超出我的预期,尤其是乐队的表演很不错,节目的搭配也特别好,每天的主题都不一样,能够迎合不同年龄段的人的喜好,是推动威海旅游业的一个很好的活动,以后有机会的话,肯定还会再来。”

  精彩的盛会总是叫人沉浸其中,在半月湾放眼望去,到处都是欢乐的面庞、期待的眼神。炎炎夏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威海,相约半月湾!

  (通讯员 田常力)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