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风”来袭,2022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正式唱响

2022-07-18 13: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5日晚,2022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正式唱响,“流行风”激情来袭,风格多样、各具魅力的歌手与乐队轮番登台,音浪点燃激情,美食增添欢乐,沙滩音乐节以一场全民狂欢绘就威海夏夜新景色。

  晚上7点,随着旋律奏响,灯光变幻,2022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拉开序幕。“流行风”精彩纷呈,亮点不断。陈硕子与乐队作为“流行风”的重头嘉宾,一上场便受到了粉丝的热情欢迎。灵性的歌声,萦绕着现场,简单的旋律,拨动着最柔软的内心。当《凌晨三点》的前奏缓缓响起,立刻引发全场大合唱,大家的故事各不相同,但此时的情感却深深相连。

  除了民谣风,重金属元素同样不可缺少。音乐商人以他们独特的魅力与绝对的实力,将自由的气息撒向台下,女主唱帅气的嗓音,结合或洒脱或婉约的表演形式,瞬间穿透升温的空气,唤醒全场。

  “已经来过音乐节很多次了,办得越来越精彩。威海人民对音乐的喜爱,让我们在舞台上也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特别喜欢在这海市蜃楼一样的地方参加音乐节。”音乐商人主唱阿Mayyor说。

  下落不明乐队用活泼开朗的曲风,点燃燥热的夏夜,在他们的带动下,观众们随着节奏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用灯光的海洋对乐队精彩的表演予以回应。

  舞台上,歌手的表演精彩连连;舞台下,观众的热情持续高涨。然而,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绝不止这么简单,来到这里,你享受到的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美食的狂欢。蒜蓉扇贝、麻辣海鲜、网红甜品……威海各星级饭店、网红餐饮将各自的拿手好菜纷纷呈上,给观众带来丰富的“舌尖体验”。

  在威海卫大厦摊位前,各类烧烤深受人们的喜爱,大家里三层外三层地围在摊位前,等待着自己的那份美食烤制完成。“之前威海的夜生活可能没有这么丰富,现在每年我们都举办沙滩音乐节,拉动了整个威海市的消费,特别是夜生活的消费,对我们酒店的品牌提升、经济效益也有很大的积极影响。”威海卫大厦餐饮部经理孙晓伟说。

  今年第一次来参加音乐节的威海网红餐饮咔咔仕章鱼小丸子摊位前,生意同样火爆,“以前没参加过音乐节,这次想来感受一下气氛。来到之后,感觉人气比我想象中要多得多,非常不错。从下午一直忙到现在,没有停下过。”老板杨中杰说。

  活动现场,几处打卡拍照区引得游客纷纷驻足,“机甲孙悟空”、小丑也吸引了不少人拍照留影,音乐节上的视听盛宴、文化元素被大家用手机记录下来,分享这一夏夜的欢乐。

  “今年比往年更有特色,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涨。美食种类也比以前更多了,给我们很多的休闲享受。”市民周先生说。来自外地的游客陈女士今年和朋友们第一次来到音乐节现场,“下午在海边看到这里的舞台,然后我们就跟随着声音过来,我们也发了朋友圈,待会儿我们的同事们也会来到这里。音乐节的灯光、演出特别好,景色也非常美,特别是威海的温度现在是24度,但我们杭州现在是40度,所以来到这里特别的舒服。”

  海风轻拂、灯光闪烁、音乐动人。今年,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以音乐为坐标,美食为载体,通过打造多元化的呈现方式,逐步成为威海城市文化的鲜明标识和闪亮徽章。

  (通讯员 田常力)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