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荣成市支行:用好信用激励,“贷”动幸福人生  

2020-12-31 20: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像我平时就是休假时间参加了几次公益活动,没想到平时做一些好事,不仅能提高信用积分,还能享受低息贷款。”谈及“荣e贷”产品,家住荣成市的王先生对农行的这个信贷产品竖起了大拇指。王先生在荣成一家企业上班,因家庭装修需要到农业银行申请贷款。由于他工作较忙,抽不出时间来行办理业务。农行荣成市支行客户经理王海宾在电话沟通过程中了解到周先生的情况后立刻上门为周先生申请了“荣e贷”12万元,还手把手的教他用款还款。

  今年以来,农行荣成市支行拓宽征信应用场景,推出了纯信用方式的“荣e贷”,该贷款通过与荣成市诚信系统数据对接,对诚信评价为A、A+、AA、AAA等级的市民客户赋予不同的信用额度。同时办理过程中还进一步简化流程,客户办理时纯线上操作,随借随还,对于使用手机困难的客户,还上门指导客户使用,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自“荣e贷”产品推出以来,该行充分营业网点的阵地优势,一方面通过宣传单、海报、LED显示屏等宣传渠道进行宣传“荣e贷”产品。另一方面通过信用荣成公众号,加大宣传“荣e贷”产品的宣传力度,形成了线上、线下齐发力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扩大“荣e贷”的影响力,提高了客户对“荣e贷”的认知度。截至目前,该行已发放“荣e贷”业务27笔,300余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