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综合实践活动实验学校开展网上课程

2022-03-27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董英霞 威海报道

  近日,学生在家上网课,不能到综合实践活动中心参加集体实践活动,为了丰富学生综合实践活动,荣成市综合实践活动实验学校在荣成市教体局的牵头下,与初中各校进行课程对接。

  据了解,在十天的时间内,综合实践活动实验学校共开展了四十多堂网上综合实践课程,而这些课程是教师们之前教研多次的精品课程,从微视频制作、文字提示、片头片尾等细节方面不断打磨,《布艺贴画——小池》《纸艺编织——编心形图案》《诗情画意捏面燕》等课程深受学生的喜爱,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动手机会,丰富了居家学习生活。教师也表示会广泛搜集资料、多思多练、不断实践、苦下功夫,促使自己成长为主讲项目的行家里手,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学习资源。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