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委编办多举措推进能力素质大提升

2022-07-26 16:3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以来荣成市委编办围绕市委提出的大兴学习调研之风的指示精神,聚焦堵点和难点问题,精心做好“充电”工作,提升能力素质,更好地服务大局。

  针对本领恐慌问题,科学制订学习配档,按照每月一次业务宣讲、一次现场教学、一次专题授课、一次精神传达的标准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目前,已组织开展业务宣讲、现场教学活动10多次,全员撰写学习笔记150余篇,提出金点子20多条,在人才引进、服务企业发展中产生良好效果。

  围绕争先领先,多创亮点,借鉴全国全省相关先进做法,以科室为单位查找工作短板,制订追赶目标,并开展学经验、抓落实、促提升活动,通过标杆引领,创造性工作确保编办工作进入全省前列。

  围绕展示能力素质水平,开展情况调研、信息上报、新闻报道等竞赛活动,并实行每周一调度,每月一评比,对评比中表现优秀的科室给予表扬和奖励,调动了工作积极性,上半年文字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通讯员 姜蕾)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