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归来 梦想启航——荣成市世纪小学多彩活动迎接开学季

2023-02-08 14:2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荣成市世纪小学精心筹备,为孩子们准备了种类丰富的开学大礼包:可爱的人偶、独具特色的兔饰时装秀、新年大礼包等。

  带着家长的叮咛和祝福,穿上个性十足的新衣,装扮一新的孩子们又回到温馨的校园。大家在校门前和可爱的人偶合影,和世纪萌兔礼仪队快乐互动,停步在梦想箱和抽奖箱前抽取自己的新年大礼包,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回到熟悉的教室,班主任老师悉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活动。大家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交流观后感,表达新学期的愿望,接受老师和同学们暖心的祝福。有趣的班级抽奖活动,更是妙趣横生。班会课上,师生共同制定新学期的新目标,上好新学期的思政、安全、心理第一课。

  (通讯员 张彩红)

初审编辑:苏凯南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