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抓好“四个度”,提升“主题党日”质量

2020-05-06 13:34:5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5月6日讯(记者 刘爽)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乳山市组织开展“合力攻坚,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落实“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要求,加快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精致城市建设等各领域重点工作。

  有的放矢让主题党日在覆盖上“有精度”

  根据各领域近期开展的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制定农村、社区、企业、机关、中小学校等领域的主题党日内容,让党员精准掌握工作要求、理顺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

  务求实效让主题党日在形式上“有深度”

  将抓工作落实作为主题党日的重要方向,组织党员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三资”清理一线、复工复产现场、服务民生前沿,真正让广大党员在一线受到教育、得到锻炼。

  以人为本让主题党日在内容上“有温度”

  在增强党性修养力度、突出活动内容感召力上精心设计,通过志愿服务、送学上门、过政治生日等,增强活动效果,让党员群众在活动中感受到温度、体验到真情。

  标准规范让主题党日在督导上“有力度”

  采取“线上+线下”双重督导方式,对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确保“主题党日”规范化,学习教育有实效。线下,乳山市委组织部、各党(工)委抽调党建指导员参与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对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指导,确保规定动作规范到位。线上,依托“灯塔—党建在线”山东e支部系统,开展线上随机抽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市:抓好“四个度”,提升“主题党日”质量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乳山市组织开展“合力攻坚,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深入落实“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要求,加快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精致城市建设等各领域重点工作。[详细]

    05-06 13-05海报新闻
  • 乳山:紧盯关键 前移关口 用监督提示“醒脑提神”

    “为打好开学复课关键战役,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请严格核验学校开学条件,严格制定施行工作方案,统筹校内管理与校外管理,细致做好错峰入校、小班化教学、间隔就餐等防控措施……”这是在4月15日高三毕业生开学前夕,乳山市纪[详细]

    04-24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男子增加车厢栏板高度 趁夜色超载运输被查

    驾驶人王某后悔不已,为运输方便多拉货物,擅自增加车厢栏板高度,趁夜色运输,被乳山市交警大队车道警务工作站依法查获,不但要交罚款2000元记6分,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将车辆恢复原状。[详细]

    04-22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因酒驾被暂扣驾驶证 网上买假证还敢酒驾

    郑某的驾驶证因酒后被暂扣,居然网上买假证,最终郑某因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再次饮酒后驾车,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二十日并处罚款叁仟元。[详细]

    04-22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核载6人实载8人 男子竟不知超员违法

    海边打工村民法律意识淡薄,乘坐的车超载现象比较多,乳山市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查处驾驶人孙某超员以后,孙某被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详细]

    04-22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男子无证酒后偷开朋友车 刮碰摩托车后还耍赖

    籍贯辽宁的徐某某醒酒后悔恨不已,自己一时糊涂,无证酒后偷开朋友车,没想到发生交通事故,因耍赖被报警,乳山市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给他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详细]

    04-22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