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滨海新区(银滩)工作提升年:加强廉政教育

2021-09-18 16:1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张学青 威海报道

  2021年是乳山滨海新区工作提升年。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9月15日,乳山滨海新区开展警钟长鸣“十二时”廉政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乳山滨海新区纪工委副书记倪童川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违规干预微观经济活动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试行)》文件精神,随后,通过一张生动形象的时钟展示图详细讲述了警钟长鸣的“十二时”为哪十二时,并结合生活中的反面案例形象说明了不遵守纪律规矩、逾越法律红线造成的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宣讲,为党员干部再次敲响警钟,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精通、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