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公安局与乳山农商银行联合举办交流活动

2022-06-07 12:3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日,乳山市公安局、乳山农商银行联合举办升旗暨警银青年“互学互鉴共同成长”交流活动启动仪式。乳山市公安局、乳山农商银行双方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及青年代表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上午8时,主持人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升国旗、奏国歌。升旗仪式后,乳山市副市长刘新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党建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双方党委共搭党建平台、共享党建资源、共促党建发展,以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开展了一系列党建共建活动,构建起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乳山市公安局将立足公安职能,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服务效能,在维护金融秩序、打击金融违法犯罪等方面,为农商行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更加有效、更加便捷的服务保障。

  随后,乳山市副市长刘新向青年民警授旗,乳山农商银行董事长张信航向青年代表授旗。授旗仪式结束后,四位青年代表在国旗下进行声情并茂的主题诗朗诵。

  活动结束后,乳山农商银行参加仪式人员在公安局大楼前观看了公安工作展示看板,认真倾听青年民警的解说,并就清收不良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警银青年“互学互鉴、共同成长”交流活动的启动,标志着双方党建共建活动向更深层次、全方位合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通讯员 李晓莉)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