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河南市访问团来乳山市访问

2023-11-02 14: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景成

  10月26日—28日,韩国河南市市长李贤在率访问团十余人到乳山访问。在乳山期间,韩国访问团先后到牡蛎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明阳高端海洋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威海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等地考察调研。

  访问期间,双方召开了姊妹城市友好交流恳谈会,双方就城市规划建设、产业提升和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自2005年两市正式缔结姊妹城市关系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乳山市作为近邻韩国的口岸城市之一,区位优势突出,与河南市互补性强,双方交流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双方将把握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机遇,以加快中韩自贸区建设为契机,按照两市“促进国际交流友好协议书”约定,在产业协作上再有新突破,在业态创新上再有新提升,在人文交流上再有新成效。乳山市也将始终秉承“以诚相待、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全面开创姊妹城市合作共建新局面。

  李贤在对乳山市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对乳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两市今后多交流、多协作,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共同进步,为两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两市相互交换了纪念品,签订了相关协议。

  (通讯员 王金方 杨京)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