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牡蛎京东自营旗舰店今日揭牌,让乳山牡蛎“鲜”到你家!

2023-12-15 14:3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王昱蓉 丛婕 威海报道

  12月15日上午,2023年“冬游乳山 畅品牡蛎”旅游季暨第八届乳山牡蛎文化节正式开幕。活动上,乳山市委常委、副市长田素青与京东科技集团高级总监侯冬辉共同为乳山牡蛎京东自营旗舰店揭牌,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为了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产品上行,依托乳山市优势产业资源,在乳山市委、市政府支持下,通过乳山牡蛎协会官方知识产权正式授权,乳山市育犁农业发展集团联合北京地标产发集团于2023年8月共同启动筹划“乳山牡蛎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乳山牡蛎旗舰店、抖音乳山牡蛎生鲜旗舰店等官方店铺合作项目”。

  此次乳山市整合了牡蛎产业中知名品牌、守信企业、优质产品,借助京东这一优质渠道平台和运营资源,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构建起含养殖监管、精细加工、统一销售于一体的官方销售体系。

  旗舰店定位中高端精品店铺,由乳山市政府推荐优质乳山牡蛎企业入驻,通过对乳山牡蛎进行品质背书,以销售带动宣传,打造“舌尖上的乳山”,推广乳山特色文旅文化。

  乳山牡蛎京东自营旗舰店为乳山牡蛎产业插上了“数字翅膀”,赋予了产业更多活力,乳山牡蛎也将在企业的接力赛跑中通过“云端”走进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