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

2022-02-17 14: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把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作为春节假期后复工的必要内容和重要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开工安全。

  会议要求,要统一职工思想,开展收心教育,动员职工克服“假期综合症”,调整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宣讲安全形势政策,结合文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实际情况,讲解实验室的生物安全形势、当前疫情防控安全形势和职工个人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定职责义务等政策,使职工对政策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组织文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使全体职工汲取教训,提高安全意识,切实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步,文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将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组织人员对单位的各办公场所、仓库等区域进行定期检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贯彻落实好“安全第一”的宗旨。

  (通讯员 吕艳艳 郐明玉 侯辉)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开工第一课”活动,把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作为春节假期后复工的必要内容和重要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开工安全。[详细]

    02-17 14-02大众网
  • 威海市文登区两辆高配置负压救护车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提升救治、转运传染病例的能力,满足疫情防控要求,日前,威海市文登区葛家中心卫生院和宋村中心卫生院分别出资40余万元购置两辆高配置负压救护车并投入使用。[详细]

    02-16 16-02大众网
  • 文登区:元宵送温暖 情系老人心

    [详细]

    02-16 16-02大众网
  • 威海市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稳步推进艾灸“五进”活动

    今年,按照《威海市中医适宜技术惠民工程2021-2025行动计划》《威海市文登区“全民艾灸”工程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威海市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继续以中医科人员、家庭医生、乡村医生为主体,其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为补充,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中医药爱好者等志[详细]

    02-16 16-02大众网
  • 文登区全面推行渔港港长制

    2月15日,威海市文登区《关于全面推行渔港港长制的意见》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厅举行,文登区海洋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情况。[详细]

    02-16 16-02大众网
  • 文登:“捏面灯”迎元宵 胶东民俗味正浓

    临近元宵节,威海市文登区侯家镇时家滩村村民琴丽燕一大早就和邻居们忙活着制作传统的面灯。一块块面团经过他们的巧手,转眼间就变成老虎、牛等各种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十二生肖。每盏面灯上都留有一个小槽,在小槽中间插上灯芯,倒进几滴花生油就可以点燃。等在正月[详细]

    02-15 16-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