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中国医师节活动

2022-08-20 14:3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践行和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提升医师职业自豪感,营造社会尊医重卫的氛围,8月19日,威海市文登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2022年中国医师节活动。

  8月19日晚,文登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向坚守岗位的医师们送上了甜甜的蛋糕,并向支持关心医师工作的家人、朋友、全院职工表示诚挚的谢意。

  文登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红霞表示,在党建引领下,全院医师守初心、践使命,矢志医学发展,心系妇幼健康,为医院建设发展和守护人民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院医师“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庄严承诺,以崇高的职业操守,精湛的医疗技术扛起生命的重托,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妇幼健康需求,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赵子涵)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