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以“信”为基,常“用”为计

2023-03-10 10: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文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积极参与信用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气,威海市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将信用机制融合到畜牧兽医系统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当中,用信用推动畜牧兽医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树立了明显的“信用+”导向。

  在制定畜牧兽医系统《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办法》时,明确将信用情况作为工作考核要求写入考核办法中,提高畜牧兽医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重视程度,积极参与信用各项工作;在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平时考核结果进行审核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对每名职工的信用情况进行审查和赋分,保证年度考核优秀、合格人员未发生违约失信事件,未被列入诚信建设体系黑名单。2022年1至4季度,经信用结果核查后,全系统640余人次参与考核评优,激活了信用在日常工作中的累积与应用场景,极大激发了广大干部参与信用建设的积极性。

  下一步,文登区畜牧兽医事业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健全优化信用应用工作,积极引导信用在干部队伍管理与考核工作中发挥的正向激励作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参与信用建设的积极性,全面推动文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通讯员 毕建斌 侯辉)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