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寒假大学生实习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1-03-01 10:0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26日,威海临港区团区委组织临港籍大学生走进乡村,感知家乡变化,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像章纪念馆、乡村振兴样板片区草庙子镇西李家夼村、碳纤维产业园。

  在毛泽东像章纪念馆,大学生们仔细了解纪念馆的总体情况,感受毛泽东一生的丰功伟绩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革命历程。在乡村振兴样板片区草庙子镇西李家夼村,他们参观了王文故居和西李家夼村民俗馆,体验不一样的新农村景象。在碳纤维产业园的碳纤维应用展示区,一件件碳纤维制品吸引了大学生的目光,在谈及光威复材碳纤维国产化之路时,大学生们对光威复材坚持自主创新、率先打破国外垄断、一心保障国防军工碳纤维自主供应的行为表示深深地自豪。

  参观结束后,威海临港区团区委还组织举办了座谈交流会,并发放实习实践活动证书。会上,青鸟计划实习生分享了区社保服务大厅、镇上疫情防控指挥部实习的经历和收获。活动负责人对大家在实习期间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心系家乡、建言献策的行为给予肯定,同时对他们发出回乡就业邀请,希望可以化身“信使”,向外推介家乡的同时,也积极回乡投身临港区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的部署要求,威海临港区团区委还将继续致力于为大学生就业服务,深化打造共青团“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助力威海临港区招才引智工作。(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