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东省武术散打男子锦标赛在临港区开赛

2021-07-09 17:2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8日,由山东省武术院主办,威海市体育局、临港区管委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武术散打男子锦标赛在威海临港区体育运动学校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地市及郓城宋江武校、莱州中华武校、曹州武术学校、聊城少林武校等共21支代表队、52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男子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并按照重量级分为48kg级到100kg以上级等22个级别。

  赛场上,运动员们出拳迅速准确,腿法阻击、组合拳等技巧动作应接不暇,有的避开对手身高臂长的优势,抓住时机贴身反攻;有的利用自身灵活的步伐与之周旋,赢得比赛胜利,运动员们纷纷各展身手,拳来脚往,攻守转换之间表现十分精彩。

  据了解,这是临港区首次举办山东省武术散打男子散打锦标赛,将进一步擦亮临港区体育品牌。近年来,临港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今年先后承办了MLB Cup青少年棒球春季公开赛、山东省足球锦标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吸引了不少相关体育运动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的目光。

  “下周,将有2批山东省足球运动员陆续到临港区开展集训。”临港区社会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说,威海临港区还将在7、8月份集中举办3场大型体育赛事,吸引、培养体育专业人才,全面带动临港区体育事业发展。(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区开展“信财银保”融资培训活动

    7月7日,临港区财政金融局根据企业类别、规模、科技含量、融资需求等要素,将蔄山镇作为“金融服务精准对接”活动第一站,开展了“信财银保”融资服务平台培训、银企精准对接暨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蔄山镇21家有融资需求的工业企业参加。[详细]

    07-09 17-07大众网
  • “学典型 促发展”比学赶超|临港区麓源果乡样板片区:“三色”铺就乡村振兴多彩画卷

    “我们立足苹果等主要产业,在‘链’上做文章。”麓源果乡样板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现代果业是麓源果乡样板片区的“金色产业”,通过发挥樱聚缘等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加快苗木基地规模膨胀、推动果汁加工厂建设、打造苹果博物馆,构建起集育苗、精深加工、研发、[详细]

    07-07 17-07大众网
  • 临港区两项目成功获批956万中央资金支持

    近日,记者从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获悉,南大疃、大木岚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共获批956万专项资金扶持。[详细]

    07-07 16-07大众网
  • 草庙子镇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

    为切实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有效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意识,维护辖区秩序,按照上级部门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连日来,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机关、社区、合作社、农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组成联合巡防队,吹响“联合巡防哨”,全面开展“大走访、大排[详细]

    07-07 08-07大众网
  • 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草庙子镇党委书记曲兆文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卢旸主持,镇党委委员周晓鹏宣读表彰决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代表,各农村(合作社)、社区两[详细]

    07-02 17-07今日草庙子
  • 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各社区重温峥嵘岁月,唱响激扬旋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激发社区居民爱党爱国热情,营造诚信文明、邻里和睦的社区氛围,威海临港区草庙子镇各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重温峥嵘岁月,唱响激扬旋律。[详细]

    06-29 1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