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扎实推进建筑建材质量专项监督抽检行动

2021-08-27 15:4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从源头保障建筑工程质量,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8日到23日,威海临港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为期4天的生产领域建材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检。

  监督抽检中,执法人员严格执行规范填写现场抽样记录、样品封存、购买样品等抽检程序,检查了企业原材料验收记录、执行标准、出厂查验合格证明等证件资料,并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产品质量主体责任。

  本次专项活动共抽检8家建材生产企业的8组产品,抽检样品正在检验中。临港区市场监管局将及时在网站公布检验结果,对不合格产品依法严肃处理。

  今年以来,威海临港区市场监管局不断加大生产领域工业产品监管力度,先后开展了口罩、渔具、机动车等领域专项检查,对水泥、油漆涂料、木工机床等重点工业产品的30余批次产品开展了监督抽检,切实守牢重点工业产品的质量安全底线。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周美男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