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春雨润苗”解难题 激发民企新活力

2021-08-27 15:46: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入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持续优化企业税费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8月24日下午,威海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在区创业创新基地举办“春雨润苗”税务政策专题宣讲活动,共30余名企业财税负责同志参加。

  培训中,从事涉税服务业务近20年的山东省注册税务师同心服务团威海团长、威海中翰正德税务师事务所所长董章锋,主要围绕如何将会计、税收、法律知识综合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之中,怎样提升企业涉税风险防范与纳税筹划能力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各企业代表在日常经营中遇到的涉税问题。

  “今天的培训对我们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税务方面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和详细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真是干货十足。这么好的政策加上全面的讲解,为我们以后的工作节省了大量时间,让我们发展信心十足。”山东威达财务经理王东芹说。

  据悉,此次税务政策专题宣讲是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开展2021年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的普法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小微企业蓬勃发展新活力。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周美男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