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唯一天鹅保护工作组获批设将落户荣成

2020-08-06 15:2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江明霖 实习生 于泽林 通讯员 吴志强 威海报道

  近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同意在荣成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设立中国唯一的“天鹅保护工作组”,这标志着全国唯一的天鹅保护工作组获批设并将落户荣成。

  据了解,为进一步服务荣成市旅游经济发展,提升荣成大天鹅品牌知名度,在去年成功举办“天鹅保护国际学术交流会”的基础上,荣成大天鹅保护区管理处牢树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沟通对接,率先抢占了国内天鹅保护工作话语权。目前,批复文件已正式下达,工作组成立正在按程序办理中。正式挂牌后,工作组将在中动协的领导下,以中动协科技委员会的名义,全面负责国内天鹅保护工作的组织协调,这对提升荣成大天鹅国际国内知名度将发挥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