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游荣成,这11家A级景区免门票

2020-12-01 09:02:46 来源: 中国荣成 作者:

  11月30日上午9:30,威海市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礼松介绍了“冬游齐鲁·惠游威海”A级旅游景区惠民活动有关情况。

  威海共有A级旅游景区50家,自今年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元旦、春节假期除外),除温泉景区和因升级改造暂停开放景区外,此次共有42家A级旅游景区面向国内外游客实行免门票开放。其中,荣成共有11家A级景区免门票开放。此次活动景区其他收费项目不在免费范围内。期间,各景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行分时预约制度,确保景区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

  这是威海市贯彻落实全省“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要求,通过政府引导和补贴、企业适当让利的方式,在全省率先推出的提振消费、文旅惠民新举措。

  威海市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开放详情(红色标注的为荣成免费景区)

  来成山头看第一缕阳光,到天鹅湖赏“雪中仙子”,住海草房品胶东风情......冬日的荣成充满了浪漫与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荣成市新闻发布:防火这根弦咱们一定要绷紧!

    12月1日上午,荣成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新闻发布会,推推进荣成市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提升全社会森林防灭火意识。荣成市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发布森林防火工作情况。[详细]

    12-01 15-12大众网
  • 荣成团市委赴山东省高校举办“青鸟计划青聚荣成”招才引智专题活动

    为服务荣成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带领企业走出荣成、走进高校宣传推介荣成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支持政策,吸引高校毕业生到荣成就业创业,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青鸟计划”相关部署要求,近日,荣成团市委赴省内高校举办“青鸟计划青聚荣成”招才引[详细]

    11-30 15-11大众网
  • 鑫发控股公司举办“企业再造与顶层设计”专题培训

    为了帮助企业精准把脉、快速定位,助力企业再造升级、加速成长,11月27日,鑫发控股公司在鑫弘重工公司举办“企业再造与顶层设计”专题培训。培训邀请格局商学院资深讲师朱海波授课。公司集团中层(企业经营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格局商学院20多名威海市企业学[详细]

    11-28 11-11大众网
  • 荣成市甲夼曲家村有了新气象,全靠这位 “爱折腾”的书记!

    冬日的阳光暖暖地照耀着荣成市夏庄镇甲夼曲家村这个小村庄,村口“坚持党建引领建设富美夏庄”的党建标识牌分外醒目,村路干净整洁,家家户户墙上绘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图画,福禄河流水潺潺,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详细]

    11-30 10-11荣成先锋
  • 打赢渔船管控攻坚战,荣成石岛全面总动员

    荣成石岛管理区各级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迅速行动起来,层层压实、落实管控责任,确保不发生越界捕捞等任何渔船违法违规问题,坚决打好打赢海洋渔船综合管控攻坚战。[详细]

    11-29 09-11港城石岛
  • 重拳出击!荣成石岛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收官之战

    荣成石岛管理区结合区域实际,精准施策、综合治理,始终保持严打和高压态势,使黑恶势力无处藏身,社会环境不断改善。[详细]

    11-26 09-11港城石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