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荣成赛事又得国家荣誉

2020-12-07 10:2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近日公布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精品赛事,山东省有5项赛事获此殊荣,其中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在列。

  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有来自比利时、韩国、加拿大、日本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当天,赛事通过央视CCTV5+全程直播。

  2019年是荣成市举办的第三届马拉松赛事。作为与中国田协共办的A类赛事,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荣获“2019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及“最美赛道特色赛事”两项奖项!按照金牌赛事标准,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在竞赛组织、赛道打造等环节严格要求,为运动员们带来全新的“跑马”体验,打造了全民参与狂欢的运动盛宴。

  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以荣成市滨海沿线作为赛事的主要路线,将十里河公园、东方广场、滨海公园、樱花湖体育公园、城市湿地公园等极具特色的城市景观串连成珠,将荣成秀美的景色尽收眼底。

  在比赛期间,沿途上演着石岛渔家大鼓、渔民号子、沙氏武术、腰鼓、柔力球等近50个极具荣成特色的节目,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海鲜美食节、旅游嘉年华、房车露营、摄影大赛、钓鱼比赛、文化民俗展示等特色活动,让选手和游客在紧张的比赛之余有更好的体验感和参与度。

  以金牌赛事标准打造为目标,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带动着60余万荣成人一起奔跑,携手逐梦,跑出了活力澎湃、魅力无限的生态荣成、创新荣成、健康荣成,还有市民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荣马,过去三年,在中国田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国内最受跑友关注的赛事之一,不仅提升了荣成的城市形象,促进了城市体育、旅游、文化、经济等各项产业综合发展的目标。

  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荣膺多项殊荣,这是社会各界和参赛跑友对荣马的认可与肯定,激励着我们继续向更高的目标迈进!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厉害了我的荣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