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7月24日开幕 让我们“云端”相约

2020-07-15 20:3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毕金玲 威海报道

  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7月24日开幕。今年食博会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将各项职能搬到线上,在云端展示中外企业新产品,让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足不出户就可以下订单、做生意,为中外企业创造了互利共赢的新商机。

  食博会由山东省商务厅、青岛海关、威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威海市商务局、威海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城市品牌运营有限公司承办。展会在线上设置了威海馆、境内馆、境外馆、进口商品馆(跨境电商馆)、地方特色馆等,展品范围包括海洋产品、农副产品、进口商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食品设备及包装,品类齐全,花样繁多。展会期间将举办线上采购对接会、线上直播活动、三同食品推介会等配套活动,为参展商、采购商、消费者搭建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

  连续举办11年的食博会首次整体搬上“云端”,是食博会在更深层次上拥抱数字化的全新尝试。线上平台功能齐全,主要提供展示交易、智能配对、视频会议、直播营销、多种语言检索等功能,从“面对面沟通”变为“屏对屏交流”,为展客商提供了全新的参展体验。

  本届食博会开展了以大数据驱动、以社交媒体和搜索引擎为主的新媒体营销。创新借助Google、Facebook、YouTube、抖音、今日头条等国内外流量大、覆盖面广且定位精准的新媒体平台开展全球营销推广,强化品牌形象,优化营销组合,精准触及专业人群。

  展会规模宏大,目前平台已集中展示了近万件参展商品。与往届不同,本届食博会对所有企业免收参展费,没有线下展位的空间和成本所限,企业可以将更多产品在食博会中呈现,由此得到更多的订单机会。这是食博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保持贸易运作的创新举措。

  线上办展让品牌展会焕发出新的发展生机,也为企业开拓市场拓展了新的渠道。今后,威海食博会还将以更加开放更加专业的姿态面向国际市场,打破时空界限,借助新平台、新技术、新内容、新营销、新服务,开拓新市场、新商机,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发展,培育“互联网+”时代最具竞争力的品牌展会,打造永不落幕的国际食品博览会。

  社会大众参与线上食博会方式

  1.登录网址:www.weihaishipin.com

  2.扫描网站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十一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7月24日开幕 让我们“云端”相约

    为期4天的第十一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7月24日开幕。今年食博会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将各项职能搬到线上,在云端展示中外企业新产品,让全球参展商和采购商足不出户就可以下订单、做生意,为中外企业创造了互利共赢的新[详细]

    07-15 20-07大众网
  • 中考期间如何出行?威海交警给您“划重点”!

    高考刚刚落下帷幕,中考接踵而来,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交警们又打足十二分精神,继续为中考的学子们“保驾护航”,为确保中考期间威海市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序,威海交警发布中考安全出行提示,保障广大考生顺利赴考。[详细]

    07-15 16-07大众网
  • 山东威海居家小项目撬动扶贫大发展

    威海市通过发展“大姐工坊”“巾帼电商”等扶贫示范项目,积极推进“巾帼居家创业就业脱贫行动”,打通居家就业全链条,提升贫困妇女自我发展能力,稳步实现就业增收、脱贫致富。[详细]

    07-15 16-07大众网
  • 中考与“入伏”的不期而遇

    高考刚刚过去 ,又即将在7.16日—18日迎来中考,“开考首日正好是入伏的第一天,气温借着入伏的“东风”伺机而动,但终归被压在30度线之下”,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气象局了解到,中考期间,威海市无大范围强降水过程,气温适宜,风力不大。其中,16日白天威海市有分散性雷[详细]

    07-15 15-07大众网
  • 7月16日起,107路、109路公交车线路调整

    7月1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威海公交集团获悉,为进一步扩大公交线网覆盖面,方便龙山湖社区周边居民出行,自7月16日起,107路大邓格支线延伸调整。为进一步方便后亭子周边居民出行,自7月16日起,109路增设后亭子区间线。[详细]

    07-15 15-07大众网
  • 威海统一战线“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推进会召开

    7月15日,威海统一战线“连心桥”志愿服务行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李淑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伟胜等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各区市、国家级开发区党(工)委统战部,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出[详细]

    07-15 13-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