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进入倒计时!

2020-07-27 20:3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威海报道

  7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威海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日期截止至2020年8月底,目前威海交警正在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业务,同时加大路面查纠力度,不按规定挂牌的电动车上路将被扣留。

  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自2019年12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交警部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加班加点,通过上门服务、预约服务、流动办理等多种方式,不断延伸服务触角,落实便民举措,提高工作效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全市共设立254处电动自行车登记服务点、27个流动服务小分队,累计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42.36万辆,其中正式牌照18.12万辆;临时牌照24.24万辆,同时,流动服务点仍在继续增加中。

  即日起,威海交警支队打响商圈社区阵地战、路口路段阻击战、超标电摩歼灭战“三大战役” ,决战决胜电动车挂牌百日攻坚行动!从重点区域整治、路面管控查纠、抽离超标车辆三个方面着手,努力提高工作效率,跑好挂牌冲刺最后一公里。

  电动摩托车挂牌地点:

  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登记点和代办点:全市共254处现场登记服务点!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威海车管在线”、“威海车管”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服务网点”查询即可。申请电动自行车临时号牌,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网上自助申领,点击子菜单“便民服务”申请即可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进入倒计时!

    7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威海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日期截止至2020年8月底,目前威海交警正在开展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业务,同时加大路面查纠力度,不按规定挂牌的电动车上路将被扣留。[详细]

    07-27 20-07大众网
  • 威海:全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打好疫情影响下服务业发展系列组合拳

    7月27日,大众网记者从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疫情对全市服务业发展带来较大冲击,威海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黄欣介绍说,为稳定服务业发展,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决策部署[详细]

    07-27 20-07大众网
  • 威海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公布,市场预期总体向好

    7月27日,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威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王伟就威海市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今年以来,全市持续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基本盘,全市主要指标延续加快恢复态势,二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详细]

    07-27 20-07大众网
  • 中央媒体记者集结威海 一起“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7月25日,由中宣部组织的“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活动来到威海市,人民日报、新华社、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等13家中央媒体记者,进车间,访乡村、入社区,将笔端、镜头、话筒对准威海,探寻威海人民阔步奔小康路上的生动故事。[详细]

    07-27 12-07Hi威海客户端
  • 全省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威海召开

    7月23日至24日,全省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现场会在威海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民政部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安排部署省12部门《关于加强党建引领促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确定的“八个专项行动”,推动全省社会组织[详细]

    07-25 21-07大众网
  • 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重要施工路段提醒

    7月24日,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重要施工路段提醒,7月24日至7月25日,海滨路幸福门南北100米处将处于全封闭状态,7月24日20:00至次日6:00封闭通海路至世昌大道一段,25日20:00至次日6:00封闭世昌大道至宝泉路一段。威海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道路信息,合理[详细]

    07-24 21-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