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交警在行动 | 威海新增停车位5210个,缓解停车难问题

2020-09-10 16:2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董海英 威海报道

  为将创城迎复检工作引向深入,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创城工作部署,深度挖掘路内停车资源,最大限度地增加停车泊位数量,缓解停车供需矛盾。

  对于崇文街、阳光大道等单位小区出入口较多、车辆随意停放遮挡视线、影响进出的路段,威海交警采用标志标线结合的形式,明确停车区域,规范停放秩序。

  对于鸣鹤街、建设街等小区周边道路,采用一侧设置停车泊位、一侧禁停的方式,有效解决无序停放带来的停车难、行路难问题。

  对于清华街、胶州路等学校周边路段,采用设置限时停车标志的方式,既满足接送学生临时停车需求,也保证了日常道路通行秩序。

  对于家家悦总店、竹岛大润发等出租车集中待客的路段,设置出租车待客区,规范待客停车秩序,减少随意停车接客现象的产生。

  对于非机动车停放问题,秉持着“见缝插针、应设尽设”的原则,在有停放需求的路段,尽可能寻找可利用空间施划非机动车停放区,规范非机动车停车秩序。

  截至目前,威海市区累计增设非机动车位170处,增设禁停和顺向停车标志681块,施划机动车位1639个,新增停车位5210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4岁奶奶仍每天坚持读书,只想与他在书中“重逢”

    每天早上八点,家家悦超市宜家店准时开门营业。走进超市的食品区,音乐声、促销声此起彼伏,顾客穿梭于货架,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商品。而与食品区的热闹不同,图书区鲜有人驻足停留,只有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独坐角落,捧着一本书静静地阅读。[详细]

    09-10 17-09大众网
  • 雷电黄色预警:预计明日有短时强降水或冰雹

    威海市气象台9月10日16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高空冷涡影响,预计今天后半夜到明天夜间,威海市阴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活动,雷雨时阵风7~8级,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或冰雹。[详细]

    09-10 16-09大众网
  • 创城·交警在行动 | 威海新增停车位5210个,缓解停车难问题

    为将创城迎复检工作引向深入,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创城工作部署,深度挖掘路内停车资源,最大限度地增加停车泊位数量,缓解停车供需矛盾。[详细]

    09-10 16-09大众网
  • 博览会打好“环保”牌 多家展区搭建材料再利用率达80%

    9月17日-21日,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将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据展会执行专班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在本届展会,对绿色环保搭建的探索将成为一大亮点,多家展区环保搭建材料可回收再使用率达80%。[详细]

    09-10 14-09大众网
  • @所有人 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安全观展攻略来啦

    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安全观展攻略来啦[详细]

    09-10 14-09大众网
  • 你好,教官!

    “战时为警是我们的职责,训时为师更是我们的责任!”“帮助身边更多的战友,做警营里的知心人、暖心人。”“以法律为信仰,以公平正义为追求,做公安规范执法的引领者、培育人!”说起教师,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教书育人”。可有这样一群“老师”,既承担了繁忙的公[详细]

    09-10 14-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