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威海又有2人被终生禁驾

2020-09-24 19:3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董海英 威海报道

  9月23日,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新一批的终生禁驾名单,刘丛林、梁红发二人名列其中,这是2015年以来,威海市曝光的第49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2019年7月27日21时46分许,刘丛林醉酒驾驶轿车沿海滨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与胶州路路口南200米处时,与由西向东步行横过海滨路的李某海相撞,造成李某海死亡,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刘丛林驾车逃逸。经调查,刘丛林醉酒驾驶机动车、过人行横道未礼让行人,且肇事逃逸,应负事故全部责任。最终,刘丛林被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被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身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2019年1月5日18时40分,梁红发饮酒后驾驶轿车沿威海市经区珠海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香港路交叉口时,与沿珠海路由东向西行驶至香港路交叉口向南左转弯的王某良驾驶的摩托车相撞,造成王某良受伤,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经调查,梁红发因醉酒驾驶、违反信号灯规定、超速行驶、观察不周,应负事故主要责任。最终,梁红发被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被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身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