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光凝彩魅力临港 “鑫都·观澜悦”杯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2020-09-30 14:5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珏 威海报道

  大美临港喜迎宾,鑫都观澜再展颜。9月30日,由临港区委宣传部主办,大众网威海频道、临港区摄影家协会承办,鑫都·观澜悦项目冠名的秋光凝彩魅力临港“鑫都·观澜悦杯”摄影大赛,在鑫都·观澜悦营销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人头攒动,“长枪短炮”,来自临港区摄影家协会、大众网拍客团的30余位摄影爱好者共同见证了大赛的启动。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

  “鑫都集团创立于1990年,自2000年山东鑫都置业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城市增添活力,为生活筑造精彩的开发理念,靠质量和信誉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及口碑,”鑫都·观澜悦项目营销负责人薄磊说道,“临港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体化‘大威海’的核心区。鑫都置业看准这片土地的发展潜力,首进威海,致力打造超越生活的品质人居。”临港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马广玉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临港区取得了飞速的发展,我们将利用这次比赛,以最佳的状态,最好的构思拍出最好的作品,把临港最美的一面通过摄影展示在大家的面前。”

  启动仪式结束后,摄影师们一同前往林泉河公园和新芽公园进行采风。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孙韶宁说:“平时就热爱摄影,航拍好山好水,通过大众网知道了这次大赛,立马决定要来参加,既能近距离欣赏临港区的美丽景色,还能和其他同行多多交流,非常感谢这次摄影大赛为我们这些摄影爱好者提供的平台。”

  据悉,此次大赛面向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凡是与临港区相关的秀丽风景、风土人情、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作品均可参赛,投稿邮箱为whdzwsy@sina.com,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19日00:00。活动分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建立参赛作品展示专题,投票时间为七天,网友可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根据票数高低,评选出三名最佳人气奖,奖品为价值500元纪念品;线下主办方将组织专业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和10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