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全锦赛首日:团体赛首轮许昕爆冷输球

2020-10-01 19:44: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见习记者 谷宝鑫 威海报道

  宝能杯202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威海南海新区奥林匹克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9:30,女子团体第一轮比赛率先打响。冯亚兰领衔的湖北队兵不血刃,3比0轻松战胜了吉林队,迎来小组首胜,由钱天一、石洵瑶、蒯曼、刘斐和张蔷组成的江苏ZGL同样不失一盘战胜了浙江队,但是这场比赛的过程并不像比分呈现出的那样轻松,首盘钱天一3比1战胜缪帆,第二盘石洵瑶苦战5局方才击败吴洋晨,第三盘蒯曼又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战胜了许诺,过程异常胶着。

  此外,天津队首轮3比0胜江西队,缺席了丁宁的北京燕京啤酒3比0胜内蒙古,上海地产集团1比3不敌广东,云南3比1安徽国轩,河南民生药业3比1击败了湖南队,蒋慧领衔的陕西队3比0战胜了海南队。本轮比赛出现了两场“五盘大战”,福建队在先丢两盘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广西金嗓子。

  紧接着的男团第一轮比赛,爆出了不小的冷门,许昕领衔的上海地产集团1比3负于黑龙江队,首战告负。2014、2015、2016年全锦赛,上海队实现了男团三连冠的壮举,并在2017年全运会上夺得男团冠军。上届全锦赛,许昕缺席的情况下,上海队1比3负于湖北,首轮即出局,今年全锦赛,上海队首战也宣告了失利,首盘比赛,黑龙江头号主力王博3比1战胜了赵子豪,之后许昕3比0胜徐瑛彬为队伍扳平比分,关键的第三盘,孙正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优势,被曹巍逆转,第四盘许昕又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连输三局,负于王博,上海队1比3告负。

  其他方面,江苏ZGL3比0战胜了重庆队,林诗栋独得两分帮助海南队3比1胜广西金嗓子,湖北队3比0安徽国轩,河南民生药业3比1击败了浙江队,缺席了梁靖崑的河北队3比0西藏ZGL,郝帅率天津3比0胜内蒙古,甘肃3比1云南队,山西投资集团3比1胜江西,郑培锋领衔的福建队3比0胜吉林,湖南队在贵州弃权的情况下不战而胜,去年全锦赛男单冠军侯英超则连克袁励岑和徐海东,独得两分助陕西队3比1击败辽宁。

  今天下午和晚上还进行团体赛第二轮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