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webmaster@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威海新闻>海阳

尚雯婕惜别《我是歌手》 加盟电影主题曲

来源: 新华娱乐    编辑:     2013-03-11 09:29:00

关键词: 尚雯婕;我是歌手;分手合约
[提要] 《我是歌手》第八期昨晚落下帷幕,尚雯婕惜别舞台。

    《我是歌手》第八期昨晚落下帷幕,尚雯婕惜别舞台。不仅让同台竞技的几位歌手遗憾落泪,也让喜欢她和她的作品的观众唏嘘感怀。电音女王尚雯婕一直以特立独行著称,每次的表演都让观众有新鲜感。虽然她本人对此次的表演并不十分满意,但倔强的她在节目播出后便在微博中写道: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我是歌手,我是谁都打不死的尚雯婕!她的执着,她锐利的年轻与潮流,使观众更加期待她的返场表现。
  
  尚雯婕加盟《分手合约》主题曲大气路线搭治愈风格
  
  日前,尚雯婕加盟电影《分手合约》主题曲的演唱。与她以往的“哥特电子摇滚风”不同,这首名为《相爱有时》的主题曲是一首以深沉的风格诉说对两人间跌宕感情的感怀与看透,歌词婉转,令人动容。自两度献声冯小刚导演作品的主题曲后,尚雯婕就开始专心创作新专辑,鲜有电影主题曲作品问世,而此次加盟《分手合约》的主题曲演唱,她表示是因为被影片中两人间的分分合合打动,更是因为对影片中白百何饰演的“何俏俏”性格的喜爱,同为“ging女”,她非常理解俏俏对爱情的态度。同时,对于很少为浪漫爱情题材的电影献唱的她来说也是难忘的经历。这首《相爱有时》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我是歌手》外不一样的尚雯婕。
  
  《相爱有时》写给有经历的人台湾知名音乐人打造
  
  《相爱有时》这首主题曲文字虽然简单,但意境悠远。只有经历过感情波折的人才能读懂作词者对于分分合合的参透,才能明白曾经的疯狂与现在的平淡,曾经的牵手和时过境迁。该曲的词作者是著名的台湾词曲创作人、音乐经纪人颜玺轩,他曾是杨丞琳的《暧昧》的词作者,也是林宥嘉的代表作《说谎》的助推手,他深沉的文字,配上尚雯婕如倾诉般的演唱,给人以无限的想象空间。“爱,汹涌有时候;爱,离散有时候,明白爱来去不由自我”正是电影《分手合约》中白百何与彭于晏饰演情侣的真实写照。
  
  4月12日,由白百何、彭于晏、吴佩慈、蒋劲夫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电影《分手合约》将温暖献映,届时,观众将会欣赏到这首动听的歌曲。

魏雪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