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荣成市人民政府合作项目签约暨威海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

2020-06-16 13:48: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 作者:

  威海新闻网讯 6月15日,武汉理工大学、荣成市人民政府合作项目签约暨威海研究院揭牌仪式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张清杰,市委书记张海波参加活动,并为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揭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

  张海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威海情况。他说,武汉理工大学拥有世界顶尖的科研力量和人才储备,双方开展合作对推动区域发展影响重大,希望加强沟通协作,促进威海研究院尽快建成使用,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外办学、医学与生命科学等领域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共谋发展。

  张清杰感谢威海市委、市政府和荣成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给予的支持。他说,双方合作基础好、前景广阔,希望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加深合作,开启校地共建、合作共赢的新征程。

  活动中,荣成市政府与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签订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石岛管理区与武汉理工大学交通学院签订学生就业合作项目协议。(通讯员 施伟/文 杨志礼/图)

  新闻延伸:

  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

  作为威海、荣成两级重要的招才引智项目,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按照“立足荣成、服务威海及周边”的原则,以助力荣成工业转型及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发挥武汉理工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国家及世界一流学科优势,打造多个研发中心和创新创业基地,配套研究生、博士后工作站以及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苏凯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